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3午,市委宣讲团任天才同志莅临市生态环境局进行专题宣讲,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以及开发分局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参会总人数59人。

        专题宣讲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为主题,分三个部分,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展开进行宣讲,任天才同志的专题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既富于理论性,又富于指导性。

     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际行动,在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上彰显环保“铁军”形象,为建设“能源绿都、塞上明珠”做出环保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