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下午,朔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建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会相关决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生权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为现实。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全员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党支部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分层分级做好全员学习。同时,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提升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抓好今年工作收官,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在今年开好局基础上,确保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