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集中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纪律作风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各县(市、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朔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生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

  会上,朔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建军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朔州市委办公室 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纪律作风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卢生权指出,此次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纪律作风整治,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蓝佛安书记、金湘军省长调研朔州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纪律作风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卢生权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聚焦问题,正视不足,强化纪律作风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对照整治内容,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真正把一些党员干部的“软骨病”、“浮躁病”、“慵懒病”治彻底。

  卢生权强调,全系统各级领导要严格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进行自查自纠,带头严规矩、改作风,确保此次纪律作风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