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日,朔州市生态环境局平鲁分局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上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认清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认清工作中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须臾不可懈怠放松,丝毫不能麻痹大意。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融入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融入党组织日常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全面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夯实基层基础,真正把党管意识形态要求全面具体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股室负责同志要相互提醒、相互配合,发现问题及时汇报,重点工作分类施治、分组执法,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紧盯煤矸石和散乱污企业治理。要坚持秉公办事,坚强廉政风险防范,紧盯工作落实,继续发扬环保队伍团结战斗的优良传统,力争为全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