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上午,朔州市中心城区清洁能源替代项目举行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吴晓斌,副市长武跃飞,区领导常武权、刘志秀、陈钊、庞承先出席启动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孟维君主持启动仪式。
 
   武跃飞说,近年来,朔城区委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战略部署,立足“幸福之城、首善之区”总体定位,大力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区,决心大、信心足、效果好,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宏伟蓝图和画卷在城区大地全面展开。

    武跃飞指出,此次清洁能源取暖替代涉及19个城中村,供热面积近500万平方米,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顺乎民意,关乎民心。区委区政府用一鼓作气、综合整治的大手笔,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大勇气向市委市政府及全社会彰显了回应民意、改善民生的决心信心。同时希望,朔城区和项目建设单位共同紧抓当前施工黄金季,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决战决胜的攻坚态度、攻坚气势和攻坚魄力,大干苦干实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朔城区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