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下午,朔城区召开落实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发现问题整改会议,深入推进督查发现问题整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整改到位。副区长陈钊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发现的急需整改的问题,传达了全市督查整改工作的要求,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陈钊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迅速行动,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狠抓工作落实,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促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紧紧围绕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情况,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突出重点,狠抓整改落实把握工作重点,不折不扣贯彻上级环保部门部署的督查反馈的各项工作任务动强化措施、齐心协力做好此次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工作,不断完善环境保护责任体系。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