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朔州市朔城区生态环境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全面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落实省、市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城区委书记吴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孟维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文建华、李杰、王建军等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陈钊通报了今年全区1—10月份环境空气质量以及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深刻认识治污染、保环境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审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综合施策,紧盯控硫、降尘、禁煤三个重点用力攻坚,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达压力,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责问责、推动各项污染防治举措落地见效,为建设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幸福之城、首善之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上,北城街道办事处、神头镇、小平易乡、区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朔州环保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