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会议,组织传达全省“三个专项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刘军副厅长主持会议,厅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4月4日省委、省政府召开“三个专项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贺天才副省长讲话精神、楼阳生省长对落实好“三个专项行动”提出的六个方面具体要求。其次,刘军副厅长对全厅进一步落实好4月4日会议精神和“三个专项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负责,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深刻吸取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日常监管,确保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还要确保日常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安全这条“红线”,为全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事业新局面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