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下午,山西生态环境系统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太原市启动,拉开了11个市巡回宣讲的序幕。省直工委副书记余国琦,省生态环境厅厅党组成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刘军,宣讲团团长、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王爱云,市直工委副书记张彬,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室主任杨荷梅出席宣讲报告会。省直工委、省生态环境厅、市直工委和太原市生态环境系统近300名党员干部在现场聆听。

  报告会上,宣讲团团长、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王爱云宣读了《关于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向李晋文、崔凤鸣同志学习的通知》,李宁芳、郭浩浩、王盼盼三位同志用质朴的语言、满怀深情的宣讲讲述了李晋文、崔凤鸣同志的感人事迹,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许多观众止不住流下感动的泪水。 

  刘军指出,李晋文、崔凤鸣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是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深入学习党史,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深刻地领悟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基因,凝聚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磅礴动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和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明显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