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确保按期完成双百任务目标,督促排污许可证届期未延续和排污限期整改通知书届期未申领排污许可证的排污单位及时整改,9月14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全省排污许可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局汇报了排污许可工作进展。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通报了全省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提交率和规范性审核、排污许可证质量核查以及排污许可证届期未延续、排污限期整改通知书届期未申领排污许可证等有关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市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生态环境部和省厅要求,制定合理的实施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任务落实。排污许可证核发部门和生态环境执法部门要加强联动,通力合作,确保排污许可相关工作有序推进,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省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省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中心、各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局排污许可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