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上午,朔州市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家座谈会。会议邀请到中环投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研究员、博导朱本珍,北京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程言君,中国生态文明研促会西南工作站负责人、清华大学特聘研究员陶宏志等专家组一行11人为我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进行“把脉问诊”。朔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张玉春主持会议。 

 

朱本珍讲话 

  

陶宏志解答问题 

  

张玉春主持会议 

  会上,我市各县区和相关单位部门领导畅所欲言,针对在环境污染治理方面存在的技术方面的问题向专家组进行了提问,各相关专家学者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就整改过程中关于国家政策导向、先进经验、相关技术问题、解决思路进行了解答,为我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提供了很多有见地的方法和建议,对我市在下一步的整改中启发思路、开拓视野、掌握政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和途径。 

  

专家学者一行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朔州市将虚心接受专家组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认真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快的行动,压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完成整改任务,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绿色答卷”。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