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法律法规规定,按照《朔州市2017—2018年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部署,市政府决定从2018年2月1日起,朔州市在规定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燃点煤制旺火。为了使这项规定深入人心,让广大市民人人皆知,1月24日上午,我市在飞马广场举行“禁燃禁放 从我做起”启动仪式活动,副市长张天茂出席,市公安局、工商局、安监局、环保局、住建局等多部门及市民、学生、社区、物业等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活动。

  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解答问询,使市民、家长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和燃点煤制旺火对大气的污染,达到了宣传教育的目的,进一步营造出人人为保卫蓝天、美化环境在行动的浓厚氛围。

 

 

 

 

 

 

 

 

                                                                     来源:朔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