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朔州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组书记、局长卢生权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全体党员共同高举右拳,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声音铿锵、句句千钧,使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以高昂的战斗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热情,使其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答好新的赶考之路上的环保答卷提供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