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制度
朔州市环保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社会评议制度
2016年08月10日 10:32 来源:朔州市环保局

  第一条 为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社会评议活动由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第三条 社会评议采取公众评议的方式。 

  第四条 社会评议对象为市环保局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 

  第五条 社会评议的主要内容: 

  (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是否具体、全面;以上内容是否在局网站公布;是否及时更新。 

  (二)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是否达到《条例》规定的要求;重点公开的政府信息是否具体全面、符合实际,没有漏项。 

  (三)是否在有效时间内公开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是否在规定期限内答复申请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是否发生因政府信息未公开或公开不及时而造成的事故。 

  第六条 合理运用社会评议结果,作为各科室及下属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第七条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admin)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朔州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管理部门:朔州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349—2150387
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56号    网站标识码14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