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1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朔州市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能力建设项目结余资金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朔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月22日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朔州市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能力建设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补充方案

1.为了加强机动车检测、传输等网络系统信息安全,保障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能力建设项目安全稳定运行。预计采购机动车遥感检测、机动车尾气检验监管平台系统信息网络安全设备和等保测评服务,以及机房配套建设,主要包括UPS电源系统、门禁、灭火器、监控等机房设施和安全隔离与交换系统、数据库审计系统、日志审计系统、防病毒网关、应用交付控制系统等网络安全设施和等级保护测评,为系统稳定运行提供更好的保障,建设完整的安全防护体系和安全防护策略,提高信息系统安全保障能力,将信息安全时间扼杀在摇篮之中。

2.通过机动车遥感检测、黑烟车抓拍、排气检测监管平台网络安全建设项目,结合安全需求建立一套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加强和完善制度规范化、人员和岗位职责、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系统建设管理和系统运维管理,从根本上提高工作人员的信息安全意识,大幅度降低因安全意识薄弱造成安全事件的可能性。

 

 

 

 

  94

 

 

2021年

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