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国家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工作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朔州市生态环境局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朔州市朔城区焦化厂疑似污染地块详细调查与风险评估

1.对地块污染状况开展详细调查。明确地块内重点污染区域,精准布设土壤、地下水和土壤气采样点位,并通过采样、检测、分析等手段得到更详细的数据资料,并进行数据整理分析,编写地块详细调查报告。              

2.开展风险评估。基于初步调查及详细调查结果,按照不同的污染源、污染物类型、暴露途径及风险参数评估单种污染物对周边环境和人体健康的风险,编制《朔州市朔城区焦化厂地块污染调查与风险评估报告》。   

450

2021.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朔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