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工作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朔州市生态环境局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朔州市新增马邑国控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流量测定设备)建设设备项目

新建1个流量监测断面流量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设备和数据、影像传输及后期运维等

40

2021.11

 

2

朔州市新增马邑国控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仪器设备项目

新建1座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采水系统建设、仪器设备的采购,主要包含:1、采水系统的采水泵、采水管道、清洗配套装置、防堵塞装置和保温配套装置等;2、预处理系统、水质指标分析仪器、试剂、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工控机等控制系统、数据影像传输与通信系统、后期运维等。

110

2021.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朔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