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历史专题>>铁腕治污行动
朔州市全方位、立体化宣传“铁腕治污行动
2016年12月29日 18:11 来源:市环保局

   为全力推进“铁腕治污行动”,我市“铁腕治污行动”领导组办公室采取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措施,展开“铁腕治污行动”宣传攻势。

  一是瞄准重点区域,强化重点宣传。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开展“铁腕治污行动”的通告》,在社区、乡村、厂矿、企业、学校等场所开展宣传活动,累计张贴公告500余份,悬挂条幅30余幅,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鼓励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违法排污行为。

  二是盯住重点企业,强化媒体宣传。我市“铁腕治污行动”办公室加强与新闻媒体沟通,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体开辟专栏,公开曝光群众反映强烈、污染严重的企业和项目,公开曝光工作不力、责任不实的单位和个人,接受群众监督。另一方面,鼓励群众举报环保违法行为。加强环保举报热线管理,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专项调查、专案治理,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整到位。

  三是坚持常态宣传,讲求深度影响。朔州市“铁腕治污行动”领导组办公室制定了《朔州市“铁腕治污行动”暨应对重污染天气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了宣传工作目标、任务、时间、具体工作安排和目标,努力做到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信息报送,注重宣传实效,为“铁腕治污行动”营造社会舆论氛围,促进环境质量改善,形成全社会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来源:市环保局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朔州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管理部门:朔州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349—2150387
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56号    网站标识码14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