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历史专题>>铁腕治污行动
朔州市铁腕治污行动拆除19座高耕能土砖窑
2017年01月12日 08: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1月11日,随着装载机的轰鸣声,19座砖窑走出了建材界的历史舞台,这些砖窑最长有五十多年了,最短三四年了,它们在朔州的建设起了巨大的作用。然而,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这种能耗高、污染重、工艺差的土砖窑,已越来越不适应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保护耕地和生态环境,淘汰污染环境、浪费资源的落后产能,已然成为摆在朔州人面前的必做课题。

   拆窑复垦、发展健康环保的新型产业,是朔州调整产业结构、谋求发展方式转变的一个缩影,也是推进城市治理让群众居住环境干净整洁的具体行动。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朔州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管理部门:朔州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349—2150387
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56号    网站标识码14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