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历史专题>>铁腕治污行动
省环保督察组对我市“铁腕治污行动”开展专项督查
2017年12月25日 08:08 来源:朔州新闻网

   12月23日晚,由省环保厅副厅长刘大山带队的省“铁腕治污行动”督察组,对我市实施“铁腕治污行动”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煤改气进展情况

在北邢家河村锅炉房督查

  督查中,刘大山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市区中心的北邢家河村、小村等地,就城中村清洁型煤替代工作和冬季原煤散烧污染防治工作安排部署及实施情况开展督查指导,并随机深入居民家中查看居民生活用煤以及“煤改气”清洁能源替代散煤情况。

在型煤配送站督查

  督察组表示,朔州市严格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措施有力,责任落实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就做好下步工作,督察组要求,要充分认识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监督;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整体意识,加强人员力量配置,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重点加强对城中村、城边村及城乡接合部城市建成区燃煤锅炉的管控,统筹做好供暖和大气污染防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铁腕治污行动”深入开展,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朔州新闻网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朔州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管理部门:朔州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349—2150387
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56号    网站标识码14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