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历史专题>>铁腕治污行动
省环保督察组对我市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进行督
2017年12月26日 10:57 来源:朔州新闻网

 12月25日上午,由省环保厅副厅长刘大山带队的省“铁腕治污行动”督察组就我市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张天茂出席座谈。

张天茂出席会议

刘大山讲话

会议现场

  刘大山要求,要强化散煤置换工作推进力度,对散煤置换不力,工作严重滞后的成片区仍然存在散煤污染的乡镇、街道办事处有关责任人实施问责,问责情况报省委督查组。要动员全市、全城区有关部门,坚决落实12月23日全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和12月24日中心城区型煤置换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加班加点坚决完成散煤置换任务,确实把散煤污染负荷降下来。要认真梳理错峰生产工业企业,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查违法行为,发现问题立即处理,保持铁腕治污的高压态势,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确保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来源:朔州新闻网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朔州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管理部门:朔州市环境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349—2150387
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56号    网站标识码1406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