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日—73日,朔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总结会议在市环保局会议室召开。市污普办主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各县(区)、经济开发区污普办主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和质量负责人,第三方机构的项目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20余人出席会议。

 

 

IMG_20180702_095616

 

 

IMG_20180702_093636_mh1530500749060

 

市环保局副局长陈志国听取了省核查组到朔核查及各县区清查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县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一企一档”要求,将污染源信息全部录入动态信息管理系统,形成全市“一企一档”数据库;二是各县区要尽快落实普查工作经费;三是市污普办将组织档案管理和保密管理工作培训、入户调查培训。

IMG_20180702_113110

 

 

 

清查工作总结会议结束后,市污普办、6县(区)及开发区污普办工作人员为确保清查表质量加班加点,集中审核工业企业和产业活动单位、生活源锅炉、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入囗排污囗等五类污染源清查数据。一天劳作、一夜繁星、一台电脑、一叠资料、一口简单的饭菜,已然成了工作人员的一种常态。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400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6367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6361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对清查建库工作技术标准的理解和掌握,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要求,为清查建库后续工作和下一步入户调查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市环保局污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