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日下午,朔州市环保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参加山西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污普办、市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各县(区)环保局、经济开发分局负责污染源普查工作的分管领导及普查办相关人员、第三方机构质量负责人。视频会议由省普查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成钢院长主持,省普查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爱云处长宣读了《山西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整改方案》并做了说明,省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军副厅长再次重申了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各级普查机构要高度重视清查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深入抓好污染源普查的质量控制,并对下一步的全面入户调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IMG_20180718_154247

 

IMG_20180718_151046IMG_20180718_150823

 

IMG_20180718_154426

 

 

会后,市污普办主任、环保局副局长陈志国就我市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的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严格按照省污普办要求,彻底搞清我市各类污染源名录库,保证不纳入入户调查对象数据的真实性;2、严格按照质控要求,完善“一企一档”制度,保证各类污染源资料齐全;3、根据此前清查资料会审情况,择期集中安排各县(区)交叉互审整改资料;4、市污普办将组织核查小组再次实地走访核查各县(区)清查工作。

 

                                                    来源:市环保局污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