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日至22日,朔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我市6县(区)及经济开发区污普办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开展为期2天的县(区)间的交叉审核及整改清查资料工作。 

   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山西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整改方案》要求:一、认真审核纳入普查范围对象的清查表中普查小区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企业营业执照及行业代码等填写信息。审核中一经发现问题,立即在数据库中进行更改。二、详细查验县(区)关闭及不存在企业的相关佐证材料,如村委会、街道办及乡镇政府出具的证明、不纳入普查范围的原因。 

 

IMG_20180721_161147 

  

   烈日骄阳,闷热的办公环境,超过正常吃饭时间的一顿简单饭菜,没有减退和阻挡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截止22日我市6县(区)及经济开发区完成省718日视频会议要求整改的工作,并按时上报。 

mmexport1532163026046 

 

 

 

 

                                                                       来源:市环保局污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