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日至31日,朔州市污普办抽查检查小组一行5人赴应县就应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整改工作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801082713

检查组听取了应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整改工作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抽取3个普查小区,实地走访核实纳入及不纳入普查范围对象的五类污染源共30家。

检查结束后,朔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负责人林裕综合抽查结果对应县清查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

1、核实行业名称,比如:水泥制造和水泥制品制造、蔬菜加工和仓储冷藏要区分清楚;

2、核实曾用名和现在实际名称,纳入普查的是现在实际运行的企业;

3、核实生产厂址,纳入普查的以现在实际生产厂址为准,而不是名录库下发的生产厂址;

4、核实运行状态,以2017年实际运行状态为准,而不是2018年运行状态;

5、核实不存在企业,不应局限于村委会提供说明,需使用天眼查、企查查等软件查明核实。

 

 

                                                                   来源:市污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