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组织全市参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824日上午,朔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市参加国务院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县(市、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联络员,市、县(市、区)环保局负责同志,污染源普查有关技术支持单位负责同志及技术骨干,市、县(市、区)普查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和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代表共计75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824104912

微信图片_20180824104416

 

视频会议由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主持,中国石油公司企业代表、北京市普查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会上还宣读了《致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一封信》、《致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对象的一封信》。

 

微信图片_20180824104510

微信图片_20180824104525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发表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普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全面、正确的认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意义,增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使命感,以抓好环境质量为核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打好环境污染攻坚战;二、要客观把握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普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优化普查工作思路,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把普查数据质量关;三、要以入户调查为重点,科学采集数据,提高入户调查质量,确保入户调查结果与当地实际的社会发展、经济发展情况相适应。

 

 

 

                                        来源:市环保局污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