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8日上午,由山西省生产力学会会长李雁红带领的省生产力学会、省规划院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就朔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到朔州市进行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朔州市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朔州市政协主席贾桂梓主持,朔州市副市长韩文让介绍了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我市将继续稳步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会上,市污普办主任陈志国副局长就朔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开展情况做了专项汇报。

李雁红会长听取汇报后,对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肯定了我市在污染源普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工作意见和下一步工作的工作要求。省污普办副主任成钢从技术层面上肯定了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市下一步污染源普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调研组在古城乳业召开座谈会

图为调查组参观古城乳业生产车间

 

图为山西昱光发电有限公司座谈会

 

2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山阴县,对山西古城乳业集团企业、山西昱光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污染源普查报表填报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会上,李雁红指出,骨干企业不仅要以企业的实际情况为准,如实填报普查数据;更要发挥骨干企业的带头领导作用,用好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小型企业完成入户调查数据填报工作。

 

 

                                                           来源:市环保局污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