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日下午,朔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市相关人员参加生态环境部办公厅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暨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普查办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县(市、区)普查办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发表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普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普查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普查工作;二、要加强数据资料的汇总分析,严把数据质量关和审核关,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三、要将档案管理和保密管理贯穿到普查工作的全过程,确保档案和保密工作规范有序。

IMG_20181215_153519IMG_20181215_153445

 

 

 

                                                                                                            来源:环保局污普办